*** 馬達加斯加和初體驗 --- 接待過 200 位外國人的 Yogi ***

Terry 目前正在北海道進行多國語言教育考察,再次造訪 Hippo 前輩 Yogi 的家。Yogi 從 25 年前開始無償接待世界各國人士到家中寄宿,每年都在家中世界旅行。Yogi 拿出他的賓客留言本,一頁一頁的細說當年接待的各種趣事,對我來說最特別的莫過於是來自馬達加斯加的賓客。
馬達加斯加的語言不但和我們台灣原住民的語言有淵源,也是我很有興趣的法語圈國家,一直想去一探究竟,這次能在札幌淺嚐馬達加斯加實在太幸運了!

P.S. 想要跟我一樣去日本免費寄宿結交世界各國朋友嗎? 請參考我們活動網頁和粉絲頁!

網頁 http://polyglot.tw/homestay/
粉絲頁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pfreehomestay

 

S__5767181S__5767178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r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